Tuesday, January 4, 2011

培训营第一天

早上起得很早。跑到厕所冲个冷水澡,洗头,人顿时精神了起来。
正式开始了膳食组的工作。
第一天早餐很轻松因为不用洗饭盒。哈哈!这都要感谢玻璃市的营员们帮我们洗饭盒(有欺负人的感觉)
哈哈!还叫190帮我看着这群小瓜们。

午餐时间也是营员们报到的时间。
说真的,当时真的很乱。不知道要先做什么!
后来,在营长的带领下,所有工委出外迎接刚入营的营员们。
看到我干妹婷婷,真的很开心!!
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准备开幕仪式。到膳食组介绍时,我们只是很简单的自我介绍。
1+1大过二的环节,大多数膳食组的组员包括我没得参与因为接下来就是晚餐时间。
准备好晚餐后,我们几个工委就坐在广场观看1+1大过二的游戏。游戏还真恐怖,他们被吃下一大堆水果蔬菜。有辣椒,苦瓜,西瓜,柠檬还有生的香蕉。真是聚集了酸甜苦辣!看到他们为了赢,吞下一大堆奇怪的东西,真佩服他们的勇气和团队精神。大家不分你我,努力的把食物塞进嘴巴。真佩服!!

晚餐时间,因为洗饭盒的流程不顺,营员们没办法在限定的时间内洗完。
没办法了,只好由膳食组代洗。
膳食组的组员还有其他热心的工委(靖杨,优佳,湘逸等等)都来帮忙洗大概是200个的饭盒和盘。不洗还不知道,饭盒真的很油很难洗。我们花了大概两个小时才解决完那堆东西。真要命!蹲到脚酸,洗盘洗到手脚脱皮,真辛苦!还好,我们还会苦中作乐,让洗碗的过程轻松不少!
之后,因为大家都有份参与侦探游戏,我们事先把宵夜弄好。

到了侦探游戏,我和炜森一组。他演查理中中力,我则演警察。第一次和他演戏,他真的很厉害。把酒鬼演得栩栩如生,太佩服他了。他演的太逼真又太好笑了,害我憋笑憋到肚子疼。
哈哈!他等下拍桌子,等下跌下地,等下跟我讨酒喝。。真不知要给他什么反应。
最惨的是同样的戏要演八次,害我拍桌子拍到手痛,憋笑憋到肚子疼。。哈哈。就连营员们跑错站或经过我们的站,我们还要继续演。期间,有些营员问的一些问题让我们啼笑皆非!
营员:“请问你们警方会以暴力解决这事件吗”
我......无言..
营员:“请问你为什么没穿鞋”
无奈...
侦探游戏就在八组跑完站后结束了。我也回到了膳食组的岗位。这时看到干妹嘉欣,她主动来帮我的忙,真的很感动!

第一天的流程结束后,工委们还需到会议室进行会议。
21届的组员们都叫我去休息,不用进会议室了,她们会帮我!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艳芳,琼优和芊芊。

冲完凉之后,就是凌晨3.30分了!我和嘉欣打开睡袋去会周公了。
老实说,我睡不太着,不只是压力太大,怕隔天睡不醒还是今天下来太HIgh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