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培训营后记

终于写完培训营的心情点滴了!我大概一年没写部落格了。看到了很多学记的部落格写着关于培训营的东西,忍不住写了。

这次的培训营让我看到了所有工委秉持着共承担,同分享的精神!
谢谢所有工委,营员和学海之友!
谢谢大家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31/12,我接到了维慎的电话。他告诉我食堂阿姨咬定我们关了她冰箱的电插头害她的食物全部坏掉并要我们赔钱!听到这一切我顿时慌了。马上打给艳芳。我和艳芳认为应该不是我们的做的,因为我们已经交代所有人不准使用那些插头了还有临走时食堂的冰箱还是能操作的。咳!我认为我们也有责任,临走前应该叫阿姨来确认一下食堂的状况!真的很抱歉!

5/1,祖涵到学校来。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培训营的东西。让我忽然想起培训营的点滴。

今年,我还会回家的。希望大家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