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培训营集训一

21/12(星期二)
集训的第一天!培训营筹备至今已经快半年了!我真的好期待,好开心也蛮担心的!
担心自己第一年做组长,会做不好!
早上八点,和家人从玻璃市开车出发。车上坐了六个人,其实还蛮挤的。
两个小时半的车程,终于到了北海。在北海停顿了一个半小时办一些事。
办完后,就出发到槟城了。和家人一起吃了午餐后,爸爸就载我到韩小。怎知,爸爸记错路,把我载到钟灵。兜兜转转,终于在韩中前的巴士站遇到了工委们。
爸爸让我下车,和大家一起走路去韩小。路程不远,但拜太阳和行李所赐,我走得很辛苦!
一到韩小食堂,琼优一看到我就说“缤芬,你终于来了”哈哈,有吓到我咯!
靖延看到我就一直问我有什么东西要帮忙的,真的很感动!
午餐期间,因为和大家不熟,所以很少交谈。
午餐后是开会时间。看到我的组员只有四位,真的很担心!轮到我时,我还蛮紧张的!因为去年大家把我问到脸青青,说不出话来。今年,还好准备功夫做足,没被问倒!哈哈!
集训第一天,就轻轻松松地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