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培训营第三天

好快的,到了第三天了!和往常一样都是5.30am起床!
洗刷和冲凉后就开始到食堂准备早餐!
今天叫醒营员的方式有点特别!那就是以突发事件来吓醒他们!在食堂,我和AMY帮助突发事件负责人用胶带把刀包起来!准备就绪后,好戏上演了!我们站在营员宿舍前使劲地拍打宿舍的门把他们吵醒!有些营员吓得大喊,有些还叫不醒,有些抱着无关紧要的态度有些则狼狈的(穿着睡衣,找不到眼镜)冲出宿舍。美好的早晨就这样开始了!

在早操环节,我和膳食组的组员站在食堂外的走廊和大家一起早操。早操后,禄涌就要离开了!为了谢谢他的帮忙,我和组员们向他大喊“禄涌,谢谢你,我们爱你”还上前给他一个拥抱!真感谢他的帮忙和建议!

早餐后就是远足环节。大部分的工委陪着营员们出外去了,留下几位有工作的工委。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八卦!哈哈!过后,大家还合力帮靖扬打扫。

大约11.45am,所有人都回来了。大家一起吃午餐。午餐后是干哥干姐环节!和几个21届的工委一起吃饭。在吃饭而已嘛,很多营员们一直来问我们是不是他们的干哥干姐。好笑!AMY还被一个营员误认为是他的干姐!哈哈!吃完饭后,和AMY,可欣还有凯芳一起去休息。休息没多久,宜珊就来了!我们一起聊天!聊天到一半,就有工委叫我们到会议室练今晚YEAH夜的舞蹈!
5.15pm是水战!今年因为忙,没办法参与水战!准备好食物后,就和宜珊一起教膳食组的组员开汤圆粉。我们总共开了4包的汤圆粉。

晚餐后是分享会!大家趁着分享会,在团康组的带领下一起学等下营火会的舞蹈!

营火会的环节。所有工委扮成殤尸在艳铌和维慎的带领下出场!大家一起表演“海芋恋”的舞蹈,成功炒热现场的气氛!过后是一连窜的团康舞蹈,让现场HIGH到底!美中不足的是有营员因为不小心弄伤脚而被送到诊所去。营火会期间,八卦帮(我,宜珊,可欣,嘉欣,Amy和湘汾)还坐在一起讲八卦!营火会后半部是服装show。膳食组因为有工作在身买办法参与!

在交换礼物环节,流程有点乱!最后,大家以“上,下,停”的方法成功的进行了这环节。我拿到了一本记事簿!我的礼物不知在谁的手上!坐在我前面的明丰拿到了以紫色A4纸包的牙刷!礼物的主人还写了一封很好笑的信给他,让他啼笑皆非!!

交换礼物过后就有庆祝学记迈向25届的切蛋糕仪式。唱完生日歌切完蛋糕后,我叫AMY把蛋糕切了分给大家。

最后,又是会议时间。会议结束后大概是4.00am。干脆不睡了,因为5.30am还要送汤圆给韩院老板煮!还好有艳芳陪我!我努力的找事情做为了不让我想睡觉。期间,我还认识了康祥(佳云的干哥)。他人很好还主动和我打招呼。我帮营员把水瓶装满!艳芳因为太累趴在桌上睡着了!我独自一人收拾汤圆,放在饭盒里,准备送给韩院老板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