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培训营第四天

26/12/10
5.30am,艳芳开车载我到韩院。把汤圆交给老板后就离开了韩院。
大约早上6点,我和艳芳跑了三间店买了196个面包,3间店家的面包被我们一扫而空!店员看到我们买这么多面包就觉得很好笑!

回到韩小,我马上跑去冲凉洗头,让自己精神!坐在椅子休息时,不小心睡着了!醒来时,组员把所有的东西弄好了,感觉很欣慰!

11.30am大家到草场拍大合照,人太多了,都显得很小!

午餐吃完后就是清洁运动。大家合力把学校范围,厕所,食堂,广场和课室打扫干净!
1.15pm,韩院老板和老板娘来结账。膳食总共花了RM4000多。。把老板的东西完璧归赵!还谢谢老板的帮忙还称赞食物好吃。

大概下午2.15pm,是叙别会!我下定决心今年不哭了但因为维慎的一句话,我破功了!维慎告诉我:“缤芬,昨天看到你没睡觉一个人收拾汤圆,看了很心痛”。正中红心,把我的水龙头打开了!我对面又是一堆哭到很惨的学记(阿明,乐轩和琪洁),就和他们一起哭!凯芳一直忙着安慰我!接下来,听到琪洁加入学记的历史再加上可恶的圣维的来电(还要求我们唱今后陪你走)更加垂泪。再来,维慎发表感言时又重提往事,就眼泪不停流!最后,离别前,大家互相拥抱,当时的场景差一点把韩小淹没!

大约4.00pm,大家很不舍地说了再见就分批到码头。玻璃市的学记在巴士上一直拍照说笑!在码头,大家又重遇还搭同一艘渡轮。大家在正式离开前,在渡轮上忙着聊天和拍照!
我们搭6.45pm(如果没记错)的巴士会玻璃市。在巴士上,我睡到很熟因为太累了!
2天的集训,4天3夜的培训营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