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培训营第二天

24/12/10
第二天,我依旧很早起来(5.30am)也是为了准备早餐。我记得第二天的早餐是炒唯一面。
那时和嘉欣,丽敏和紫环提早醒来准备早餐。还记得,韩院老板很早就来了而我还在冲凉。早餐是由信昌和佳佳帮我点收的。(因为他们守夜)今天,我们采用了禄涌教的洗饭盒流程,流程好顺!好开心!

中午午餐过后有我爱你主播的环节,大家一起帮助节目负责人完成示威短片,为的是让学记们体验外景采访。在这次短片中,我们一大堆人饰演示威者(工人)。我们抗议鞋厂老板(祖涵饰演)裁员减薪。在明丰,志钏和维慎的带领下,我们向老板集体示威。
我记得我们骂了很多话:有,
“老板无良,还我公道,老板卑鄙,还有最严重的是老板去死和人在昨天在看。”
大家情绪高昂,还数123向老板吐口水还有丢鞋。哈哈!真的很精彩也很好笑!真佩服祖涵,他还能憋着笑把那无良的老板演到很欠扁(还蛮想扁他的!!)
怎知,鞋子不但丢不中老板反而丢中示威者的首领明丰和保安们(湘逸和培根),替他们可怜!!哈哈(不只是我丢中他们的吗,哈哈)
最后,示威成功,老板妥协。最爆笑的一幕,志钏向老板说“你最好以黑纸白字写清楚”。全部示威者在偷偷笑因为要做戏做全套,全部憋着笑!
戏一演完,当营员们回到广场后,一众演员们围在一起大笑!!
示威·后,大家又回到各自的岗位!我让全部组员去休息,睡一下。而我自己一个人因为要等韩院老板送食物和等食水公司送水来,独自一人坐在食堂内还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大约下午六时,组员们睡醒了换我去休息!我回到宿舍去睡但只是阖上眼休息而已因为睡不着!
七点,我回到食堂!组员问我为何不睡久一点就连不够人手也不敢吵醒我!真的很感动!太爱你们了!不久,就看到AMY来了!太开心了!又多了一个帮手!

因为饭不够,我必须等学海之友到来(他们帮我买饭)才能吃晚餐!大家都在看天才表演,我和几个工委则在吃饭!吃完饭还和AMY去煮热水。天才表演只看到一点,而且是在广场外瞄的!!
看到了工委们和辅导员的表演,哇,太棒了!大家好厉害哦!

酱爱眼过后是敢敢来的环节!这环节还蛮刺激+恶心的!有在厕所吃东西,从面包虫里拿出玻璃弹珠,从桌子上FREE Fall倒下来再由其他组员接住和看恶心的图片!我觉得最恶心的是在厕所吃东西!纬颐他们自制的rojak还蛮恐怖的!哈哈!营员们还被在厕所吃ROJak。。YER!!再加上,他们把第一天晚餐吃剩豆腐(臭酸的)放在厕所里制造效果!恐怖啊!!

敢敢来环节后就是宵夜了!不懂营员们吃得下吗?哈哈!
再来就是会议了。再会议中,我特别的感谢学海之友和所有的工委的帮忙。艳芳也特别向禄涌致谢!由于隔天有营火会,我代表所有组员请示营长,是否允许我们参加营火会,想不到营长一口答应了!会议结束时间大概是3.00am。去休息前,大家在酱爱演所用的舞台前拍照。为了配合25号圣诞节和25借培训营,大家在拍照时都比出了25的手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