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SPM之后

SPM终于结束了。。
我也过了好充实的假期生活。。
我期待已久的学记培训营也结束了。。
在培训营里虽然每天都睡不到三个小时,但依旧很开心。。
感谢一群帮助我的朋友和工委们。。
没有你们,我一个人不可能完成这么多任务。。
培训营后的第二天,我去了吉隆坡和新加坡。。
每天都逛十几个小时的街,逛到脚痛。。。
旅行回来的第二天参加了朋友的聚会,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真的很开心。。
因为又可以聚在一起玩闹了。。
隔天,参加了学记的倒数活动。。
在时代广场度过了我人生中参与的第一次跨年,的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因为全场最HIGH的是一群穿着紫色衣服的学记们。。哈哈。。
也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到早上五点半害我隔天好爱睡。。累死了。。
哈哈。。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
让我放松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